2013/11/01

手帳 ∥ 2013 Moleskine一日一頁.3月手帳分享*

關於2013年的Moleskine一日一頁 小王子限定版的:03月手帳紀錄*


手帳文進度嚴重的落後阿~~~~

沒辦法誰叫四月份事情這麼多QQ

好了話不多說,來回顧一下三月份的手帳!

  
400-1  




 三月份的手帳月記事也是滿滿的!!

看著日漸填滿的手帳目錄,心也滿滿的:)

我會繼續努力寫的!!!(握拳)




5  




  1  



  [ March, 01  Fri.]   - 布手作開工日*
星期五終於動手又做起了手作,懶散了好久終於開始動工有進度的感覺真好!
那天傍晚偷泥散步假,跑去陪他吃飯,一路上都在抱怨軍中長官阿!
感覺那天他氣到頭都要冒煙了,不過真是好可愛阿!




 
    ▲ 金音的藍色花朵紙膠帶貼起來效果還不錯耶!


    
     ▲ 金音寬版水中魚兒紙膠帶(忘記名字只好自己取)貼起來很有中國風?





2-3  



   [ March, 02  Sat.]   - 獸醫診所一日遊*
帶小虎去獸醫診所拔牙順便洗牙,下午KUMA咳嗽又帶牠過去一次。
照了KUMA第一次的X光,KUMA可能是害怕不太配合,真是超特別的經驗。
雖然來回兩趟獸醫院,但是為了三喵的健康,媽咪再累都值得♥

   [ March, 03  Sun.]   - 偷泥出海前的放假班*
前一天晚上KUMA看完醫生回來整個很愛講話,喵了一整夜害我早上要去接偷泥結果睡過頭。
在家看電視切到臥虎藏龍看了一下,發現真的是很好看的一部片阿!!!
傍晚兩個人大吵了一架,後來發現是偷泥要出七天任務所以才很煩燥,我該多體諒他才是><


 

   
  ▲ 在獸醫院拿到的以認養代替購買的貼紙!幫牠加上小鬍子好可愛~


  ▲ 獸醫給我的牙周病DM,把它剪下來畫上小虎拔掉的牙齒位置~


  ▲ 牙周病真的有點可怕,貓咪還會有口臭咧= =


  ▲ 3coin的海軍風紙膠帶真是好用。


  
 ▲ 九乘九買的貓咪貼紙,好可愛!




4-5



   [ March, 04  Mon.]   - 阿兵哥出海DAY1*
偷泥軍艦出航,打給我說他在自己手逢臂章,其實自己聽了好心疼阿,改天我一定幫你縫!
晚上看了兩部電影,「狼的孩子雨和雪」、「狼少年:不朽的愛」,
發現自己最近很愛這種溫馨小品和純愛電影!

   [ March, 05  Tue.]   - 妙妙發情ING*
早上起床沒有偷泥的早安簡訊真是萬分的不習慣,還是快回來吧(揮手帕)~~
晚上回到家和妹妹們視訊,發現妙妙在發情!叫聲之悽慘阿~~~叫到整個沙啞><
有點慶幸我三喵都是兒子....希望妙妙結紮完可以繼續開心健康的在我們家生活!



  ▲ 哈哈畫了自己,不過看起來好像在指揮樂團?


  ▲ 貼了一整排的白色與綠色紙膠帶,畫上星星。


  ▲ 可愛的花兒便利貼被我拿來畫得很好笑XD


  ▲ 妙妙發情真的是....叫到聲音都沙啞了,聽了好心疼><


  
  ▲ 春天來了用MT20色拼貼了一小面牆(?)




 6-7



   [ March, 06  Wed.]   - 中華隊-前進東京*
早上起床打開臉書,全部都是中華隊大大小小的消息,到早餐店看新聞看得我起雞皮疙瘩,
全台上下一心團結一致的氣氛真的是很令人震撼阿!!><
去書局買了SARASA的黑筆回來試寫,手感很不錯呢!一不小心就買太多回來了哈哈。 

   [ March, 07  Thu.]   - 小小Shopping大開箱*
早上很匆忙地出門,搭上校車才發現我兩支手機都被我遺忘在床頭....
忐忑不安了一整天,結果偷泥真的有打電話給我,我沒接到~~~~~(崩潰)
開箱了可愛的紙膠帶~~心情好好!



  ▲ 怎麼畫得很像公園的阿罵在運動阿哈哈哈


  ▲ 試畫在便條紙上的SARASA,索性直接剪下來貼上!


  ▲ 鼻子小舖的名片超可愛,翻過來是法鬥的小屁股!!!


  ▲ 沒接到電話真的是讓我莫名的恐慌。


  
 ▲ 這回買的紙膠帶好美!




 8-9  



   [ March, 08  Fri.]   - 中華隊抗、日、飲、恨*
老弟中午衝來找我,說是要和我一起去誠品看書,結果吃飽飯回到我宿舍馬上睡死,
什麼誠品的根本忘光,陪我去家樂福買新椅子之後就回家了。(老弟吃飽太閒?)
晚上準時收看中日大戰!!和老妹視訊然後一邊看比賽真的是好刺激!!
雖然以一分之差飲恨敗給日本,但是卻是一場很精采很有風度的經典比賽!好感動~

   [ March, 09  Sat.]   - 永遠的中華英雄*
3/09是反核大遊行,如果偷泥也在的話,我應該會拉他一起去><
下午做完運動洗完澡,收看中古大戰。古巴火力強大,中華隊投手資質不平均結果14:0結束比賽。
雖然輸了比賽,但是中華隊卻重新贏得全台灣人對棒球的熱情!你們是永遠的中華英雄!!



  ▲ 和老弟去家樂福買椅子,順便買了蛋捲冰淇淋吃,把標籤貼到本子上。


  ▲ 好喜歡中日大戰的緊張刺激又感動。


  ▲ 支持中華隊就派出金音的台灣版紙膠帶來幫忙!


  ▲ 這次的棒球比賽大概是我看得最認真的一次。


  ▲ 在臉書上看到這張照片覺得根本超感動,就趕快印了下來。

   右上那是我自己貼在三喵粉絲團幫中華隊加油做的圖!(那是我家KUMA!)


  ▲ 反核大遊行我沒去,但我也支持反核!


  
  ▲ 看棒球偷泥不在身邊真是莫名的空虛。





10-11  


   [ March, 10  Sun.]   - 福島50壯士給的小啟發*
早上去早餐店吃早午餐,看到電視剛好在播有關311地震後福島50壯士的新聞,
看完才知道原來那50名壯士不是自願的,是迫於無奈才進去的!><
下午靖靖跟我說了小王子與MOMO(之前過年期間我中途過的小貓咪)的近況,
看到他們兄妹現在過得這麼好,真的很欣慰!你們要好好長大唷!

   [ March, 11  Mon.]   - 影印店魚缸暴衝*
下午去影印店弄膠裝,結果一進去發現影印店地上都是水,然後一個大大的魚缸破掉整個都是碎片。
場面實在有點可怕阿!老闆的臉超級無敵臭~~~~~
事情很多很多都排隊在等我去解決,希望自己可以更加油!


 

 
  ▲ 上網搜尋了福島50壯士,發現了這張圖,印下來做紀念。


  ▲ MOMO與小王子,這張照片真的很像在拍海報阿!!


  ▲ 學校拿到的DM,拿來剪貼。


  
  ▲ 會長大人給我的感謝小卡~絕對不是我自己自戀列印照片阿!




12-13    



   [ March, 12  Tue.]   - 送出幸福.印記*
第二個客訂的婚禮章終於出貨了,自己做了紫色的紙盒,簡單的包裝,將幸福送出去了。
看著印章一步步的成形到包裝送出,就好像在看自己的小孩長大一樣!
還好事後新人們很喜歡這對印章!希望他們可以永遠幸福!!! 

   [ March, 13  Wed.]   - 手帳魂*
二月份的文章原本那天要打,結果還是因為事情而去拖延了。
我希望自己可以繼續持之以恆,所以我會更努力更新文章的!


 

 
  ▲ 自己做了很喜歡很有成就感的婚禮章!


  ▲ 用MT20色拼貼了一小個正方形,Pilot Twin Maker 寫上去有點暈。


  ▲ Dailylike的紫色小碎花紙膠帶和自己畫的小花兒。


  ▲ 很喜歡這張二月份手帳的封面照片。


  
 ▲ 這是TN DM上剪下來的圖~




 14-15  


   [ March, 14-15  Thu.-Fri.]   - 白色情人節之Unhappy Day*
我們真的是一對無法好好過屬於情人節日的情侶= =  
不過吵完架之後幾天見面,他就從口袋裡拿出一張小剪報給我,我想雨過天晴的幸福會比平淡無奇好吧!
心情不好的時候在家抱著三喵,摸摸他們、親親他們,心情就會好得很快!!


 

 
  ▲ 優秀的阿兵哥在軍中還可以剪報下來給我。


  ▲ 三隻被我畫的很像水餃的貓兒子。


  
 ▲ 7-11拿到的DM,被我來拿剪貼了!




16-17  



   [ March, 16  Sat.]   - 阿兵哥好貼心之超驚喜提前慶生*
偷泥這天休假,結果提前幫我慶生給了我好大一個驚喜!詳情請見:
情請見:一起吃鍋大爺,一起吃蛋糕,一起度過我的21歲生日。
交往六年多來真是一年比一年進步阿!!(拭淚)

   [ March, 17  Sun.]   - 屬於自己的悠閒下午*
做手作做累了,自己去大樂百貨逛逛,買了收納手作材料的收納盒,
回來把手作材料通通重新裝盒,整理完煥然一新的感覺真是超棒!
專題小組真是很棒,我們又針對每個人的專長進行了工作的分配,我們可以做得很好!!


 

 
  ▲ Bamboo 說明書上的LOGO,剪下貼上。


  ▲ 鍋大爺名片太大張,於是剪下鴛鴦鍋代表就好!


  ▲ 小女孩露一下內褲。


  
  ▲ 買了i-maker的幾款便利貼回來裝飾!




 18-19  



   [ March, 18-19  Mon.-Tue.]   - Happy 21's Birthdy to Me*
二十一歲生日一轉眼就到了,在一年我就要踏入職場了耶!(大驚)
20-21歲這一年當中我的生命中發生了好多事,有開心的有難過的,但是也讓我成長不少:)
希望在接下來最後一年學生生涯,我可以達成我自己想做的事情!


 

 
  ▲ 用小三角形貼成的三角旗,來開個派對吧!


  ▲ 畫上了生日收到的大家的愛心~可愛的導演鴨是羊咩的禮物包裝上的圖案!


  ▲ 有開心的,有難過的。


  
  ▲ 兩個人拿到繪圖板都很興奮XD 我的明信片牆也太好拍照了吧!




20-21



   [ March, 20  Wed.]   - 專題怎麼做個沒完沒了*
星期三早上是這學期固定出貨的日子,拍照包裝出貨一個上午搞定!
下午上完課回來發現又被尿床QQ  打開床墊發現乳膠床墊已經「脆」掉了,換了便宜的600元床墊哈哈!
晚上專題會議開好久,大家都筋疲力盡的@@ 希望專題趕快過去阿~


   [ March, 21  Thu.]   - 讓世界更美好*
佳琪和阿圓補送了這本叫做「罪人」的小說給我當生日禮物,我收到書真的超開心!
晚上偶然之間看到一個叫做「What would you do?」的美國實境節目,
看完這個系列的好幾個影片,看完都好想哭並且湧現很多正面力量!台灣就該多一些這種正面節目阿!


 

 ▲ i-Maker的火柴便利貼也覺得繪圖板很好用!


 ▲ 可愛的乳牛與荷包蛋!


 ▲ 把小說的書風也貼上來,不過露點了有點害羞-///-


  
  ▲ 希望自己可以擁有更多的正面力量,幫助別人!




 22-23  



   [ March, 22  Fri.]   - 那一年,屬於我們的高中樂章*
這專題忙到一個段落之後,想到偷泥之前說可以搜尋看看他的名字,結果出現了他之前打的網誌。
後來突然想到去開了之前自己的無名,看到之前打的文章有一種很莫名的感動(之前文筆真好XD)
回憶起高中準備考試的那段時光,想起了很多以前很開心很棒的回憶,莫名的感動:) 


   [ March, 23  Sat.]   - 半天放假的小幸福*
偷泥有個半天的放假班,吃完早餐回來看了大陸的「媳婦的美好時代」,還蠻好看的欸哈哈!
中午送偷泥回營區之後,自己把二月份的手帳文打完了,真是開心XD
和妞妞們在討論夫人的生日禮物,拍立得是個不錯的選擇!不過看得我也好想要買阿~


 

 
  ▲ 九乘久買的拼貼貼紙,樂譜好有味道。


  ▲ ECA是我們高中的班級名稱~好懷念!


  ▲ 可愛的音樂小童郵票。


  ▲ 存錢的行動馬上展開!!!


  
  ▲ 拼貼貼紙裡面的墨水貼紙好好看!





 24-25    


  
   [ March, 24  Sun.]   - 輕手作時間*
做手作邊聽Kissradio廣播,聽到JOJO桑分享的一段話,抄了下來(在下面)。
然後聽完我就好想好想去旅行阿~~~~
為了趕手作進度,趕到半夜才把本週進度趕完。雖然很累,但是卻很充實! 

   [ March, 25  Mon.]   - 夢想慢慢萌芽*
下午和羊咩聊天,聊到以後工作的事情,心中慢慢有一些小想法出現,
心裡因為這些想法的出現而雀躍不已^O^
希望之後自己可以持續地往夢想邁進:)

R8243364  


R8243365
  ▲ 貓咪貼紙好可愛阿~~


R8243366
  ▲ 兩面用同一個主題,掛滿吊飾的天花板一定很可愛。


R8243367  
 ▲ 好喜歡的一段話,好想旅行。




 26-27  



   [ March, 26  Tue.]   - 好想去旅行*
專案老師上課時播了一段「永不放棄」的電影片段,人的潛能不可限量,Just do it!
ERP小考完後助教說考完就可以走了,結果老師一來整個傻眼,趕快把大家叫回來XD

   [ March, 27  Wed.]   - 新夥伴 & 輪休了*
前幾天下訂的Traveler's Notebook PA SIZE到貨了,果然小本選黑色是對的阿!
不過到現在我還是沒有想到要拿這本來幹嘛哈哈哈~~
晚上偷泥開始輪休,拉著他去吃品田。然後,品田辣味豬排也太辣了吧=_=


 

 
  ▲ TN DM上的標題開頭,一貼上來整個超級英倫風!


  ▲ 在學校拿的遊學DM上的圖案,貼完就好想去旅行!


  
  ▲ TN 正常與護照SIZE!好喜歡那個地球圖案~




28-29



   [ March, 28  Thu.]   - 節制點吧,孩子*
早上賴床超嚴重,本來想早起的結果又被我賴掉了啦~~
本來要去美術館看立體書展,後來還是決定去吃個飯就好。
原本7 Pasta吸引我的是蜜糖金磚的廣告,結果只進去吃義大利麵(冏)。
最近花錢花得有點兇,該節制一下。

   [ March, 29  Fri.]   - 一下子又一個人了*
昨天偷泥回彰化去了,等車時看到夾娃娃機要過去夾(偷泥的怪癖),
看到一個賣口香糖的婆婆過來,二話不說立馬掏了50元買了兩條口香糖,
結果回頭夾娃娃,才夾一次就夾到,而且還一次兩隻!根本好心有好報~ 

R8243335  

  
R8243336
  ▲ 餐廳名片立馬貼上來。


R8243337
  ▲ 那天沒有吃到的蜜糖金磚~


R8243338
  ▲ 搭統聯真的比搭火車便宜很多..可惜我帶貓搭統聯很不方便。


R8243339  
   ▲ 拼貼貼紙的復古懷錶~好美。




30-31



   [ March, 30  Sat.]   - 省錢大作戰*
這兩天窮到必須要湊零錢吃飯...有點可憐,然後我必須要好好調整自己的金錢控管了QQ
在網路上看到六個罐子理財法,很蠢的去大創買了六個罐子,然後回到家才覺得自己根本中邪。
六個罐子只是一個概念不是要我真的去買六個罐子阿!!!
詳情請見:六個罐子理財法

   [ March, 31  Sun.]   - 輪休收假囉*
偷泥中午搭高鐵回來高雄,一起去吃拉麵,回營區時我去試領百元鈔,終於讓我領到錢了!
三月的最後一個禮拜,讓我深深的了解到理財的重要阿~~(淚奔)





 
  ▲ 罐子裡面的包裝~想想買了六個玻璃罐有夠蠢。


  ▲ 高鐵我到現在才搭過一次欸。


  
  ▲ 很美的拼貼貼紙-郵票一角。





 終於讓我打完三月份的手帳了><

不過Moleskine才寫到三月份而已,增厚的速度有點快阿QQ

但是看了很有成就感!!!!


  



打完三月份的手帳文了!!!!!

整體來說我很喜歡三月份的排版~~~~

尤其是棒球那兩天XDDD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唷!!!!四月分我會努力生出來的XD

  
 

  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