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3

手帳 ∥ 2013 Moleskine一日一頁.5月手帳分享*

關於2013年的Moleskine一日一頁 小王子限定版的:05月手帳紀錄*




 呵呵呵..現在都已經10月份了我還在趕著發5月份的手帳文(汗)

不過就是當成一種紀錄,回顧我五月份都在做些什麼事:)

那就...一起來看看吧!!



400-1  



  

擷取

   
 ▲ 進入五月份了,照例來拍一下月記事!每次看到填滿滿的月記事總是非常的興奮 (?)





2  


擷取
  

▲ 五月的第一天,我們一起去看了鋼鐵人3!真的好好看阿~~看完心情好好!


  
 ▲ 剪貼了CNN裡面的小內容,有本月的電影預告!




 21  


 擷取

  
▲ 跑去誠品買MD筆記本,紙質真的超級無敵棒!把誠品的包裝也剪下來囉!


  
▲ 在誠品拿的DM裡面竟然出現一個很熟悉的人..因為剛好我們在做宮崎駿配樂的報告!





0506  


擷取 

 
▲ 當疲勞不想做事的時候,就來杯咖啡吧!


▲ 這是書局買的材料包裡的貼紙,很莫名的有一種喜感?


 
▲ 和橡皮擦先生訂了橡皮章,彩色橡皮擦沒用過,就買來試試看囉!


   
▲ 有點酷,很喜歡這種小插畫!也是橡皮擦的包裝~





0708  


擷取 

 
▲ 放鬆的午後,就讓馬戲團小猴子出來見客!


▲ 忘記這是哪裡拿的DM上的圖了!歡樂的遊樂園,這樣貼好繽紛!


      
▲ 左邊寫實的花朵貼紙也很好用耶!右邊是書局看到的便利貼!





0910  


擷取 

 
▲ 最後做出來的宮崎駿電影配樂PPT~很喜歡這個封面!


▲ 可愛的小山要我打起精神,下次可以把這些做得更好!


▲ 好喜歡這樣在結尾時給自己來個鼓勵小語!


  
 ▲ 去九乘九看到無設限紙膠帶驚為天人!雖然黏性很差,但是我願意再用口紅膠補強!





1112  


擷取 

 
▲ 發現金音這款恐龍的紙膠帶莫名的好用。


  ▲ 韓國貼紙裡的小雨滴,貼起來就好療癒。


▲ 夾在門上的廣告DM上的母親節也剪下來貼了!好應景~


  
 ▲ 母親節這天雖然不在老媽身邊,但我卻幫助了一個也許也是別人母親的女士!感覺好棒~





1314  


 擷取

  
▲ 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天馬素色,後來聽到天馬即將停產紙膠帶就馬上手刀下標了(狂奔)


  
▲ 偷泥當兵的這段期間,我們蠻常去吃麥當當的!拿了麥當當的小卡來剪貼,好有愛!





1516  


擷取

 
▲ 這天AIUEO到手了!!!!好喜歡~~標籤被我貼在另外一本上面了!


▲ 很可愛的手指頭!這段時間兩個人吵架不斷,該好好檢討與溝通!


▲ 好喜歡這系列可愛的貓咪貼紙!


  
▲ 這天我弟在他家門口發現了一隻疑似中毒的貓咪,但是後來貓咪還是走了:(





1718  


擷取

  
▲ 這天寄出了兩個婚禮章,其中一個是要送給貓貓老師的祝福!每次接到婚禮章訂單都好開心!


 
▲ 偷泥放假的日子,一起看了兩部片!  右邊的小貼紙超可愛!好喜歡~ 





1920  


擷取 

  
▲ 很喜歡這樣的小小紙蕾絲!為了寄信而刻的印章~這樣以後要寄東西就很方便了!


 ▲ 我弟從高雄回到彰化,打開房門,我家的球球就用這樣的表情迎接他!超可愛~~


  
▲ 這是班上同學拿給我的彩虹貼紙,很佩服他可以這樣勇敢做自己!!





2122  


擷取 

 
▲ 今天學校辦了手創市集,我也過去湊湊熱鬧~本來也要參加擺攤的但是時間無法配合@@


   
▲ 左邊的小女孩也是從不知名DM剪下來的~好可愛!這天收到了社團買的分裝和交換的紙膠帶!





2324  


擷取 

 
▲ 太喜歡MD PAPER的紙質了!買來畫印章草稿,可以180度攤平真是超加分!


   
▲ 網路上找了夾式耳環,結果收到實品好喜歡!!





2526  


擷取 

 
▲ 這天手帳社團發生了好大的事啊@@  超混亂的....


   
▲ 書局買的黑色剪影貼紙,喜歡這樣的風格~~





2728  


擷取 

   
▲ 超可愛的小孩與白熊貼紙~~很喜歡這種畫風!有點寫實的小茶壺也很可愛:)


   
 ▲ 小栗旬~~~深深的覺得日劇的畫質比韓劇差好多@@"   喜歡右邊這有點好笑的韓國貼紙XDDD





2930  


擷取 

  
▲ 好喜歡好喜歡文具!!無言的時候可以讓貼紙出來開同樂會~


 
▲ 入手了新鞋子!!他們家的LOGO好美,於是剪下貼上!


   
 ▲ 在網路上看到的一位男孩說的話,真的一針見血到讓人看了很感動。





31  

  

 擷取

 
 ▲ 好像一個月都有幾天非常健忘加暴躁。

  
 ▲ 常吵架的時候就會很希望來個大太陽把自己曬一曬,恢復好心情!




分享速度非常的緩慢,不過回顧五月份和現在的手帳比起來,
寫的方式不斷在改變,筆也不斷在換XD
不一樣的筆不一樣的心境就會寫出不一樣的東西:)
紀錄生活很美好,就好像為你活過每一天留下一些東西。
還沒有開始動手寫手帳嗎?一起加入吧!!
    
 

  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金音這款恐龍的紙膠帶,你是用什麼筆寫的??
    我用油性筆也是寫不上去咧@@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DEAR 吉祥天:
      我是用紙膠帶神器Twin Marker唷!!!
      任何紙膠帶都寫的上去X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