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30

手帳 ∥ 2013 Moleskine一日一頁.1月手帳分享*


關於2013年的Moleskine一日一頁 小王子限定版的:一月手帳紀錄*




 呵呵終於來到這手帳一月紀錄了(現在都已經二月中了哈哈哈哈),

但這樣回顧下來,寫手帳紀錄就變成一個很有趣的事情^^

希望大家會喜歡接下來的文章唷!!!一起來看看小紅的一月手帳吧~




400-1  





    01/01(二) - 2013,Fighting!
   跨完年要從彰化回到高雄了,跨年的四天假期超級無敵快速就飛過去了><
   雖然四天假期有一半的時間都在坐車,但是全家在一起的感覺卻無比開心^^

  ➲ 01/02(三) - Tony放假吃好料~
   跨年無法和偷泥一起過,但是在1/2放輪休假了!本來想說要一起去吃石頭犒賞他一下,
   殊不知去的那間石頭不知道什麼時候換成別的餐廳了@@
   後來逛逛逛,決定去吃品田!遇到一個很像陳妍希的女服務生,服務態度超好,下次去都想指定她服務了XD
   食物好吃+服務好+心情100分 = 幸福百分百!





   01/03(四) - 林氏家族史So Cool!
    歷史課要打三千字以上的報告,我主題選了家族史。一開始真的很難下筆阿QAQ 後來有了大綱就打得飛快XD
   和老爸通電話問有關家族史的事,才發現原來家裡有一本族譜介紹的書!太酷了哈哈哈!結果報告總共打了4323字!

  ➲ 01/04(五) - 2013.1.4.愛你一生一世
    這天早上做了惡夢,夢到我弟變成一個大壞蛋,我一看到他就衝過去抓住他的衣領叫他千萬要醒過來=_=
    201314這個特別的日子,看到大家都甜蜜蜜,但是我和偷泥兩個人卻在不愉快,有點可惜啦。
    蓋上當天做好了三個訂製章,留做個紀念吧!!





  01/05(六) - 鼎王.初體驗
   早上賴床了許久,這天是偷泥下高雄的日子(他輪休回彰化),結果我一醒來發現已經11點了!
   原來我前一天晚上叫他坐晚點的車我想睡到自然醒,結果他誤會了,他10點多就到了,整整等了我快一個小時。
   自己在超商等我自然醒真是體貼的好男人啊~~~~(拭淚)

  ➲ 01/06(日) - 作業海包圍的日子
   SPSS作業做得大家是天昏地暗,做完SPSS還有電子商務的網站架設,忙得大家團團轉。
   早上起床還做惡夢,夢到我們被追殺,老弟和老爸還騎重型機車像電影那樣,從大樓頂樓衝到隔壁棟大樓破窗而入,
   醒來後還真是全身冷汗阿=__=





  01/07(一) - 專題討論天昏地暗
    這天的重點是晚上的專題討論,很喜歡我們這個專題團隊,沒有隱形組員大家都全力以赴!
   那天早上去吃早餐還發生糗事=__= 吃完巧克力厚片去結帳時阿姨默默地遞了衛生紙給我說:「有巧克力」
   然後我就趕緊擦完、付完錢就手刀落跑.......QAQ

  ➲ 01/08(二) - 黑騎兵.美式牛排
   好久沒有和班上班聚了,托康樂股長的福,大家來到了高雄明誠的黑騎兵!
   沙拉吧還算不錯,不過雞排比牛排好吃!(哈哈哈我點了雞排)面對不熟的牛排店,點雞排準不會踩到地雷!
   由於我們專題指導老師是班導,所以當天吃完飯還趁機排了一下寒假的專題進度哈哈哈~好會利用時間阿!





  01/09(三) - Love is Nothing.
   晚上接到NANA姐的電話,說有位黃小姐發現了一隻跟尋貓啟事上一模一樣的貓咪,要請我弟過去確認。
   等我弟過去後可能是因為下雨的關係,橘子跑去躲雨了。馬上跟溝通師預約,請她盡可能幫我們排時間溝通。
   其實標題有點亂下,因為那陣子和偷泥在吵架><  哀哀..

  ➲ 01/10(四) - 橘子回家了!!
   早上和專題的大家一起去聽國科會的專題演講,聽著聽著突然有種很不想報名的感覺=__=
   下午在做手作,做到我有點快發瘋。果然我還是不太適合做大型手作阿XD
   傍晚接到橘子回來的消息!據說是自己進誘捕籠了,可能太餓了>< 後來就馬上請弟弟帶到台南去了~
   希望橘子可以平平安安的回家過年><





  01/11(五) - 歐趴糖All Pass!
   早上因為抱著kuma暖爐太舒服了,結果睡過頭趕不上校車,只好改搭下一班囉~還好老師第二節才點名XD
   這天收到系學會的歐趴糖了~在歐趴糖的加持下我這學期果然歐趴了哈哈哈!
   下午去買了新的乳膠枕頭,兩間寢室店的老闆都出來請我進去看看,害我超尷尬的阿....

  ➲ 01/12(六) - OK Cafe 陪我K書 All Day!
   老弟昨天跑來找我,睡了一晚之後,早上又衝回路竹做模型去了。
   中午吃完飯去OK買了杯咖啡回來,結論是還是7-11的咖啡比較好喝一點....
   傍晚心血來潮,跑去星巴克買了保溫杯~900元就這樣飛了...不過蠻喜歡的!還買了貝納頌和阿華田要回來泡~





  01/13(日) - 小熊餅乾K書日
   星期日讀書日,就由小熊餅乾陪我了!開著視訊看著家人和貓咪,心情很好的讀著書:)
   傍晚讀書讀累了,偷泥昨天聽到我去買了星巴克杯子,吵著也要一個,於是就去幫他買順便逛了一下旁邊的誠品。
   結果誠品逛完也沒買東西,一個人很空虛的走出來,外面又好冷噢,整個很想念我家阿兵哥:(

  ➲ 01/14(一) - Tony 1月輪休 START
   早上泡了杯阿華田,心暖暖肚子也暖暖的讀著下午要考的作管。
   中午跑去接偷泥輪休,結果騎到左營才發現忘記幫他帶外套...克難的套上海軍的毛衣才沒讓他冷死,超級自責><
   作管期末考很順利的考完,回到宿舍和偷泥手牽手去吃熱呼呼拉麵~超幸福!





  01/15(二) - 貓床暖暖好過冬~
   早上偷泥陪我一起去吃早餐、陪我等校車,之後才去搭公車準備回彰化!嗚嗚好幸福~
   人資考很快很迅速,中午討論個案很開心!組員們參與率都蠻高的^^
   下午收到我訂的貓床了!還去買了飼料和扛貓砂,整個整理完我都累癱了哈哈~

  ➲ 01/16(三) - 好想去旅行 之 期末考倒數第2天!
    不太確定電子商務的考試時間,還是提前搭車到學校了!還好有提前去,不然我就甭考了QAQ
   一整天迷迷糊糊的,忘記帶手機整個有點焦慮。不過不是智慧型手機成癮症,而是怕有人連絡不到我XD
   隔天沒考試,晚上就輕輕鬆鬆地度過。考試剩下一天,快悶壞了~~好想出去走走!





  01/17(四) - Traveler's Notebook 新品入荷 !
   早上起床發現網路整個當掉..虧我還去買了新網路線,結果是第四台的網路太爛啦!
   終於收到我的TN了!真皮質感好好啊~~~不過還得好好思考要怎麼使用它XD
   旅人店鋪還附了一些紙膠帶,把名片和紙膠帶剪剪貼貼,裝飾今天的手帳!

  ➲ 01/18(五) - 放寒假 之 與花邊帶相遇
   早上考完背到快昏倒的核四之後,個案也順利的報告完畢了!老師還說我們這組很有向心力!真是好棒的Ending!
   中午聽了好驚悚的八卦深深地震撼了一下。同時為自己感到慶幸,雖然我們遠距離好久但是都沒這種可怕的事發生><
   下午和偷泥又聊了天,說出各自的心裡話後感覺又更踏實了:) 跑到書局去買了花邊帶,作為放寒假的序幕!





  01/19(六) - 與小小虎相遇計
   早上11點多自己驚醒,發現手機沒開鈴聲,然後有三通偷泥的未接來電!
   由於這天是偷泥回高雄的日子,結果我前一天晚上跟偷泥說我想睡到自然醒,叫他搭晚點的車,
   結果他誤會我意思,竟然到高雄之後傻傻地在便利商店等我自然醒啦QAQ
   傍晚DVD店的學妹說店裡出現了一隻小虎斑,討論過後便和偷泥一起帶牠去看醫生,暫時安置。

  ➲ 01/20(日) - 熱氣球嘉年華 之 沒看到熱氣球!
   距離偷泥收假只剩下一天,於是決定出外走走!網路上查了一下發現台南有熱氣球嘉年華,於是就出發囉!
   當天要去看熱氣球的人多到爆炸,中午的熱氣球場次也因風的關係而取消,結果沒看到熱氣球就回家了><
   但是可以兩個人這樣開心地出去走一走也很開心:)
 


  

  01/21(一) - 旅人店舖開箱Again!
   由於學妹無法照顧小貓咪的關係,於是我便開始當起了小貓咪的中途。球球可能是太早離開媽媽的關係,
   所以非常沒有安全感,一個晚上我起來好多好多次阿....
   又再加訂了TN的內頁,還有一些紙膠帶~拿到時很開心,付錢時好心痛啊><

  ➲ 01/22(二) - 寵物溝通初體驗
   和布媽約定的溝通時間來了!!原本只預約1個小時,結果竟然又多講了半個小時XD
   ♥ 參考文章:






  01/23(三) - 寵物溝通 之 紀錄也太長。
   為時一個半小時的錄音,整整打了我三四天的時間吧!但是打完之後卻很有成就感!
   和寶貝們溝通的內容,再多再累都要把它打下來記錄下來!
   結果一發文章,就有好多人都在詢問溝通師的事~有沒有這麼好奇阿哈哈哈~~

  ➲ 01/24(四) - 偷泥散步假 之 和小貓好有緣!
   這天我的房間外面又多了一道門,於是我的房間變成有玄關的小套房了!超酷的啦~~
   傍晚偷泥散步假,跑去左營接他,一起買了飯捲坐在7-11邊聊天邊吃,
   眼尖的偷泥看到一隻小貓咪瑟縮在7-11外,於是趕緊去買了個狗罐頭(7-11沒有貓罐頭)讓牠填飽肚子。
   看著牠狼吞虎嚥的樣子,偷泥直說他自己跟貓咪也很有緣阿XD





  01/25(五) - 專題Meeting之題目還是沒訂
   早上去買早餐並且取貨網購的衣服,買了幾次,白媽媽的衣服材質真的很不錯~價格也都OK唷!
   中午和大家一起整理論文的相關文獻,整理到三點多出門影印然後直接去開會。
   下午進行了和老師第一次正式的Meeting,雖然題目依然沒有確定,但是縮小了搜尋範圍也是另外一種收穫!

  ➲ 01/26(六) - 偷泥點放好慵懶
   這天偷泥點放一天,早上早起接偷泥放假。吃完早餐,兩個人看著終極二班睡著了(嗚嗚那是偷泥要看的不是我)
   下午醒來有人喊餓,於是我只好去買鹹酥雞回來餵我們家大朋友,他玩電腦,我看電視!
   剛好去轉到我之前一直很想看的失戀33天,好喜歡男主角的伶牙俐齒XD 記下了幾句經典對白:)





  01/27(日) - 女巫獵人,和老弟的約會日
   早上突然有種很無力的感覺,做什麼都提不起勁。於是便提議老弟一起去看女巫獵人!
   美口鬆餅其實蠻好吃的耶!雖然吃到整個人會很渴。女巫獵人除了有點血腥,其他都還OK啦!
   戴隱形眼鏡看3D電影實在是累死我的眼睛,回家後馬上呼呼大睡。

  ➲ 01/28(一) - 遇到好多人 之 甜蜜散步假
   早上起來洗個澡,整個神清氣爽!心情也好好唷~和大家討論了專題,題目方向也差不多了!
   傍晚去接偷泥散步假一起吃飯,結果等了許久才接到偷泥電話,氣喘吁吁地跟我說他從另外一邊跑過來,
   怕我騎來騎去會生氣....整個讓我又氣又感動啦。然後吃個飯遇到好多偷泥的同袍~整個很害羞哈哈!





  01/29(二) - 刻章悠閒小日子
   前一天晚上半夜小貓咪們把飼料弄倒了,為了怕生螞蟻,還是睡眼惺忪地起來整理。
   慢慢地趕工著字母章與數字章,看似簡單的印章刻起來卻越困難阿!
   好希望偷泥趕快放年假~只要兩個人在一起,不管去哪做什麼都很有意思!

  ➲ 01/30(三) - 小虎、Momo看醫生
   早上發現小虎仍然有流口水的狀況,懷疑是齒齦炎,於是馬上把他和一直拉肚子的小貓抓去看醫生。
   醫生說小虎是牙齒差到牙齦的關係有感染到,吃藥控制。而小貓咪則可能是還在適應環境才會一直拉肚子。
   希望媽咪的寶貝們都可以健健康康,絕對不能有任何閃失!





  01/31(四) - 午後刻章時光
    小小的刻章日,小小的幸福,尤其又有可愛的貓咪的相伴:)
   傍晚去幫貓咪們買了餵藥用的貓罐頭、蚤梳,回家後餵完藥,拿蚤梳幫貓咪們清下巴貓粉刺!
   果然也清出了好多阿QAQ 然後清潭洞艾麗絲還不錯看,不過中間幾集有點小拖戲@@



5  



以下為一月手帳的小細節分享~

  ▲ 金音的台灣系列紙膠帶用在一年的開始果然很適合!



   ▲ 左側的時間軸原本是這樣子寫,但是覺得這樣太佔手帳空間了,於是...



   ▲ 將行程都改寫在左邊~這樣可以提醒自己今天大概發生哪些事情!



   ▲ 之前跟我下訂過手作的姐姐,將她的包包割愛低價轉賣給我~到現在還是好喜歡!



   ▲ 7-11的City Cafe比OK的還好喝阿!



   ▲ 畫了牛排的圖,但重點是我那天根本吃雞排XD



   ▲ 之前買的貼紙組~貓咪貼紙超可愛!!



   ▲ 系學會的歐趴小卡好可愛!



   ▲ 把OK的咖啡集點卡拿來剪貼了!



   ▲ 小熊餅乾的包裝也是剪貼的好素材!



   ▲ 熱呼呼的胖叔叔拉麵~高應的好美食!



   ▲ 貓床雖然比想像中的還要小一點,但是很柔軟很舒服~



   ▲ 之前在九乘九買的透明貼紙,搭上牛皮紙圓形貼很搭耶!



   ▲ 雖然目前還沒辦法去國外玩,但是還是貼上來過過乾癮!



   ▲ 隨心所欲的簡單拼貼,也是另外一種風格與感覺!



   ▲ 好可愛的聖誕老人與麋鹿~~也是旅人店鋪附的紙膠帶唷!



   ▲ 藍色水玉花邊帶真的很百搭!蠻好用的!



   ▲ 走馬瀨的熱氣球宣傳單,這個圓形的圖好可愛!好適合剪貼阿~



   ▲ 在貼紙堆裡發現了這張小地圖貼紙,好可愛~~也很呼應走馬瀨農場的主題!



   ▲ 旅人店鋪可愛的印章小卡!



   ▲ 把麥當勞折價券上的進拉雞腿堡剪下來囉!



   ▲ 簡單的小插圖~我不是很會畫阿QAQ



   ▲ 又見可愛的小黑貓~萬聖節造型?!



   ▲ 穿衣服的小白貓也好可愛啊!



   ▲ 把美口鬆餅的袋子留下來剪貼~(好怕生螞蟻阿!)



   ▲ 這樣的拼貼我好喜歡!柔柔的色調~



   ▲ 去獸醫院拿的關於貓愛滋的小DM,可愛的小貓咪也拿來剪貼了!



   ▲ 一月的最後一天就以可愛的小蛋糕做ENDING!




【雜言雜語】

可以發現小紅的手帳通常都是每天用同樣的色系來搭配,

通常都是會有一個方框,裡面在填上文字,會用這種方式的原因是:

有時候真的手帳來不及當天記完,不過我會先剪貼完畢,之後用小便利貼寫上當天的重點事項,

這樣後來要補寫的話就不會忘記當天發生什麼事了!也是一個好方法啦哈哈哈~
  



一月手帳紀錄文終於生出來了QAQ

打了我好久好久阿~~~

希望大家會喜歡小紅的分享!!

  
 

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