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4

手帳 ∥ 日本AIUEO手帳.2014新舊對照之開箱*


日本AIUEO手帳真的超級無敵可愛!!寫了篇小小的新舊版比較開箱,讓大家參考看看囉!





雖說我喜歡Moleskine一日一頁可以為所欲為,但是AIUEO的超可愛風格根本讓人受不了QQ

就在我今年購入AIUEO之後,馬上被它征服!

因為可愛的小圖案實在是太療癒,還有那輕輕柔柔的色調讓人愛不釋手。

於是新推出的AIUEO馬上就讓我手刀下手!!!



在開心地翻閱之後,發現新版和舊版有一點點的不一樣,雖然是沒有什麼意義啦,

但是打篇文章讓大家參考看看也不錯~一起來看看吧~



400-3  



  

 左邊是可愛的新版~~右邊是被我養得有點小胖的舊版,我都好喜翻!!




   

 新版的封面我選了好可愛又有點智障(?)的熊!!

 原本想要選另外一個封面的,但是覺得這黃色封面和熊實在是搭得太好了! 於是我就被它迷惑了O_O




   

 而且很特別的是,這次AIUEO推出了布封面的版本,外面還有套上PP書套所以也不怕髒!好喜歡這個質感~



 
 
    
 接著是新舊版都有的:年曆、365天紀念日、生日紀錄。這邊倒是沒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@@




  

 嘿嘿~~看出來哪裡不一樣了嗎???左邊是新版的,右邊是舊版的。

 老實說我不太習慣新版的感覺,舊版的小花俏風格還是我的愛><





   

 對照一下新舊版的月份,

 左邊舊版可愛的實心數字和小插畫

 右邊新版的在數字上都會有一些小變化





    

 最讓我不太習慣的應該就是新舊版的排版不一樣了!!!!!

 左邊舊版的是:月記事和週記事穿插,我是覺得這樣會感覺一個月比較有完整性!

 右邊新版的是:月記事統一在前面,之後才接週記事。好處是如果要用月記事就很方便不用翻來翻去~

 不過也是看大家個人使用的習慣,反正AIUEO是被我拿來當作看影集和電影+購物紀錄的本子,

 所以是否穿插月記事對我都沒有太大的影響~





  

 兩個版本的週記事比比看~~~


   

 不過除了數字上的變化,其他的變化倒是不太大!





  

 左邊舊版的空白處是會有不一樣的小插圖

 右邊新版的空白處的小插圖不見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列可愛的小花紋




  

 然後最可愛的是這張圖了!!!!!(還特別放好大出來給大家看!!)

   上面的舊版世界地圖,旁邊加上的是世界各地的美食

 下面的新版是結地圖,則是改成了各國不一樣的傳統服飾

 蠻酷的~~我還是好喜歡這頁!!




   

 後面一樣附上了可愛的小色紙!!花樣都好美~~~根本捨不得拆下來折阿!!!

 最後是可愛的鑽石小LOGO~





    

   真的好喜歡AIUEO~~~  下篇來發AIUEO的記錄好了!!!!

  如果大家有在考慮AIUEO的,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到你噢!XD







 好喜歡本子,寫寫東西,剪剪貼貼就好開心!
心情不好的時候最喜歡拿出本子寫寫字,貼貼圖片。
也有人跟我一樣喜歡AIUEO的嗎XDDD
  
 

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