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8

手帳 ∥ 2013 Moleskine一日一頁.12月手帳分享*


 關於2013年的Moleskine一日一頁 小王子限定版的:12月手帳紀錄*





終於!! 來到2013的最後一個月手帳分享了!!!
手帳文真的打的超級無敵慢QQ  但是還是想要留下一些紀錄^^
最後一個月了竟也有點捨不得的感覺><  來看看吧!









▲ 12月的第一天,就得知了保羅沃克車禍過世的消息....超級無敵震驚又難過,我真的很喜歡他阿!

▲ 從彰化回到高雄,還是不喜歡搭客運,比較喜歡火車的通風感!

▲ 這張照片真的看了好揪心啊QQ

▲ 下午自己騎車衝去看十二夜,真的哭慘還好是自己去....








▲ 身體不舒服就只好在家抱著貓咪睡覺><

▲ 藝舍這款紙膠帶很好搭配說XD

▲ 全家買的糖果好好吃,送偷泥去搭車的時候都會買:)

▲ 一包糖果一人一半,感情不會散:)








▲ 這天睡過頭又拿到臉很腫的畢業照,好想哭噢嗚嗚

▲ 金音拼貼這樣貼也蠻漂亮的XD 專題抽順序竟然抽到我們是第一組!

▲ 九乘九買的可愛小蛋糕和馬卡龍貼紙!

▲ 好朋友就是可以在你需要的時候出現在你身邊:)








▲ 小房子紙膠帶是書局買的,也是塑膠味頗重QQ

▲ 花草類的紙膠帶和貼紙都很好運用~

▲ 自己一個人的生活很規律,但是相對的也很單調,回彰化後應該會很不習慣><

▲ 很喜歡這張韓國貼紙,輕輕柔柔的很舒服的畫風!









▲ 抱貓咪睡覺就是會不知不覺睡到很晚(汗)但只有我家老大KUMA偶爾會陪我睡而已

▲ 藝舍的火箭貼紙超級可愛

▲ 小青蛙搭配金音的綠色拼貼紙膠帶完全無違和感!

▲ 金音的銀杏(?)寬版紙膠帶~顏色很漂亮但是可以用到的地方真的頗少@@








▲ 在Qmono的DM上剪下來的紅色鐵塔好可愛!

▲ 最近開始很多紙膠帶賣家出現,威脅我荷包的厚度....

▲ 嗚嗚我家浩浩半夜在我大棉被上尿尿害我驚醒 (還好現在不會了)

▲ 麻古茶坊的DM~超級喜歡他們家的柳橙綠!吃的到很多果粒~








▲ 這天跑去系上幫忙評鑑事宜,但是說穿了就是當花瓶= =

▲ 為了自己的健康,去買了雙NIKE慢跑鞋,開始我的慢跑生活!

▲ 之前掙扎很久的APJ直式時間軸本子!本人質感超好!

▲ 喜歡自己在家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,會覺得生活很美好!








▲ 超級蠢!!跑步時把眼鏡放口袋,跑完竟然不見了!!完全變瞎子QQ
操場繞了很多圈但是都沒有找到...之前就一直很想換掉這副眼鏡,這應該是上天安排?

▲ 中午立馬去配新眼鏡,傍晚拿到超級開心!終於戴眼鏡不會一直掉下來變成老婆婆了!

▲ 跑步後養成了睡前用滾輪按摩腳的習慣,滾一滾腳很放鬆,整個很好睡!

▲ 三隻貓就浩浩最喜歡滾輪了!一拿出來就跑來磨蹭我,要我幫他按摩,還會呼嚕嚕!








▲ 太扯,我同學要出門上課前發現自己的後面擋泥板被剪了一個半圓....超摳連

▲ 面對客人有時候真的很需要耐心...

▲ 藝舍的睡覺紙膠帶超可愛的哈哈

▲ 身體狀況不太好或者沒睡飽,上瑜珈課就會眼壓爆高,眼睛就好像快爆掉一樣= =








▲ 這捲金音的小房子紙膠帶真的是讓我用過一次就不太想用的款@@

▲ 買了運動臂套但是覺得不好用 ~~~~~~

▲ 系上專題競賽!!!!這天終於到來!超級緊張又興奮!第一組欸我們!

▲ 在經過菁英組員們大家一起努力後,我們得到了系上第三名!只能說我們組員真的太強大!有你們真好!








▲ 每次偷泥要來之前都要先把房間打掃的乾乾淨淨♥

▲ 愛看電影的我們跑去看哈比人~~~好好看阿!!!!!!!

▲ 早上去看了高雄的寵物展,但是真的好讓人失望啊!貓咪的東西超少QQ 晚上去吃了古拉爵~

▲ 我的聖誕節禮物:Mini8~~~~~~黑色好有質感!謝謝偷泥!!








▲ 看了保羅沃克的玩命車手,他還是很帥,但是劇情讓人看了超空虛的!!

▲ 金音細版紙膠帶+星星花邊帶=可愛的小蠟燭!

▲ 買的白吉和eh!cat的紙膠帶分裝來了!!!!超級可愛!!!!!

▲ 收到阿圓和佳琪的聖誕禮物,竟然有傑克魔術筆耶!超級可愛!!好喜歡~








▲ 聖誕節也是買禮物給自己得很好藉口XD

▲ 金音的聖誕節紙膠帶我最喜歡這款!聖誕帽超可愛的!!

▲ 交換禮物真的是很好玩的事情,看班上大家在玩整個很開心!

▲ 是IG的龍蝦畫的聖誕節小卡!!!超級無敵可愛!!!!!








▲ 真的覺得早上洗澡可以讓精神超級好!!

▲ 印章說明小卡第一版送印!

▲ 為了解決我家貓咪一直亂尿床的習慣,又去增加了一個貓砂屋!果然後來都沒尿床了!(拍手)

▲ 可愛的貓咪腳印紙膠帶,是手帳社團版主寄給我的分裝~~~超可愛!








▲ 新名片出爐!!!超級喜歡~~好喜歡這個顏色啦!

▲ 和朋友一起問大學班導跑步的事情,覺得我們問的有些問題有點蠢好好笑!

▲ 真的只要兩個人小吵架,整個人的心情都會低到一個不行,做什麼都會很沒勁!

▲ 12月不知不覺噴了超多錢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▲ 2013最後一天,睡過頭,和學弟妹分享專題的心路歷程!

▲ 2013最後一天,在家看電視跨年!





終於!!!陪伴了我一年的Moleskine正式功成身退!
謝謝你陪伴我度過這一年的時光,也是我第一本正是寫的手帳!
謝謝你~~~~充滿回憶+蓋不起來的本子!







更多文章請見:



2013年的手帳文終於全數發布完畢!
這是第一本我最認真寫的手帳,認真地記錄生活紀錄自己的一切,
為每一天都留下一點痕跡,每次翻開都可以回想到那天發生的事情,
我想這就是手帳美好與迷人的地方!
也謝謝喜歡小紅手帳的你們!有你們的鼓勵,更加推進小紅督促自己記錄生活,
手帳風氣越來越盛行,你不妨也開始著手紀錄屬於自己的生活點滴吧!
接下來,就是屬於2014的故事了:)

    
RED。溫暖手作*
  

2 則留言:

  1. 很開心看到你這篇分享,也代表著接下來可以看到2014的手帳文,期待一下一月是分享哪一本呢?
    很想看Hobo,應該是二月開始的?XD
    很喜歡你得風格,喜歡你的字體,就是很喜歡你的手帳,要繼續分享哦~

    Felicia Chong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又看到手帳分享了開心!
    看到你的手帳自己的都捨不得放棄了
    期待看到一月的分享啦終於要到了~
    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