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6

|手作|手作課初體驗.Bella好事公事包上課紀錄*



我的手作課初體驗 - Bella的好事公事包教學*







在這之前,小紅所有關於手作的作品都是自己買書來看,自己摸索,

但是久了就會發現,自己看書會有瓶頸,有些眉角不知道,

所以還是需要去上課,交流,學習更多的技巧,讓自己可以更進步!

之前看到bella貼出這個包的照片和開課資訊,礙於在台北所以遲遲沒有去搶,

後來看到在台中酷奇小象竟然有開課!!馬上手刀去搶報名~~

還好有被我搶到~~因為我是最後一位報名成功的阿XDD









 

▲ 9:00在台中的課,七點就起床準備,出門到偷泥家一起騎車出發台中!

(秀一下偷泥掌鏡拍照,難得我沒有矮癡肥阿~~)




 

▲ 在導航的指示下,我們順利到達台中的酷奇小象啦!!

之前其實有聽過這家手作教室,總算可以來看看啦XD






▲ 好喜歡落地窗喔!!很文青的氛圍:)





▲ 門口的小擺設很可愛又很舒服,簡單的拍拍,就好有味道喔!!






▲ 老闆娘養了兩隻狗狗,超級親人可愛!!!

不過一到現場就跑來我們旁邊~因為偷泥手上有麵包很香阿哈哈哈

超級可愛!!!!







▲ 兩隻狗狗是一公一母,上課途中兩隻就這樣乖乖的,不吵不鬧,真的超級可愛!!

害我也好想要帶寶貝貓們去工作室上班阿~~~(不過應該會天下大亂)







▲ 愛撒嬌的牠在我們上課途中,一直走來走去到處撒嬌XD

很喜歡把頭靠在我的腳上要我摸她啦!!!!!

這怎麼不叫人融化QQ






▲ 課程是從早上9:00-下午2:00,總共五個小時!

不過因為時間很緊迫,所以我們課堂上一路是趕趕趕阿!!

這款包其實難度沒有很困難,只是因為是日本八號帆布所以很厚,

我超怕車針在這裡給我斷掉QQ,還好整場下來只有歪掉一根車針阿~








▲ 當初在報名的時候,老闆娘有說可以自帶裁縫機,才不用跟別人共用,

所以扛了陪我快五年的NCC老古董去台中欸!要怎麼用機車載可是讓偷泥超傷腦筋XD

還好課堂上加我三個人都有自備裁縫機,教室裡有兩台,剛好一人一台!

上課時我超級慶幸自己有帶裁縫機去,因為只有自己最熟悉的機器用起來最順手阿!


(雖然看到其他很讚的裁縫機真的很想要開始存錢換機器QQ)






▲ 你看!!!上課中他們就是這麼乖欸!!!!可惜我家已經有五隻貓了阿~

上課中其實可以拍照的時間不多(趕做包都來不及了真的)

而且上課中突然拍照也真的是蠻不好意思的>< 

我都只有趁空檔時間拍一些照片,手機、相機都有啦~~所以有些照片色調不太一樣XD







▲ 課程中午是沒有供餐的,但貼心的老闆娘有準備小茶點!

不過大家都超級忙,根本沒空去吃~~~~

這還是我們下課後我趕快跑去拍的XDD

但好喜歡這整個色調的搭配喔~~只能說老闆娘真的很用心!!







▲ 由於這款包需要的時間其實差不多要六個小時,只是排課時間太趕,

所以只排到5個小時,最後大家根本就是飛快的趕,因為下一場課程的金工老師都來了~~

Bella 也從不疾不徐開始變成兵荒馬亂的感覺XDD

原本我的製作進度還蠻前面的,只是後來有一道壓線沒有車好,

光拆那條線就拆快15分鐘,整個進度被拖到了阿QQ 






 
 
▲ 在完成包款之後終於下課,趕快趁下課的空檔拍了一下酷奇小象的教室擺設!

蒂芬妮綠真的太美了~~~~~隨便拍隨便美><

可惜下一班金工的同學已經來了,所以沒來得及好好逛逛XD





▲ 這是我當天的道具行李阿~~~(好像要離家出走)






▲ 在門外太陽下又趕快拍了一下自己努力了5小時的作品!!!!

好喜歡!!!這次作品我選的是土耳其藍~~~

到現在上班都是提著這個包去上班啦!超級大容量~






▲ 在外面等Bella出來之後跑去和她合照~~(完全小粉絲

之前都只能在網路上聊天,見到本人好害羞喔~~~~(好像在見網友哈哈哈)

而且Bella本人聲音好溫柔喔~但是上課氣氛很開心很愉快,完全沒有尷尬的氣氛出現阿!

上課中和Bella小聊天,就像好久不見的朋友一樣~好開心!






▲ 偷泥說他在我上課的時候,自己在便利商店打發時間。

原本說要去美術館逛逛阿,但是又怕進去沒看到喜歡的展又浪費錢。

真的是辛苦你這樣一整天帶我衝去台中又衝回來阿~(抱)










成品小介紹*






▲ 回來家裡之後還是忍不住在幫這個包包拍了幾張照片紀念XD

不過因為我家燈光是黃色所以會有色差啦~~

反正包美不管色差多嚴重都沒關係XDDD






▲ 好喜歡土耳其藍搭上亮黃線條的組合!!

內袋的配色真的讓包都亮起來了^^ Bella的配布功力好厲害~~~







▲ 釘上皮釦環好有質感阿~~~這個包還有背帶,只是我還沒有做XD







▲ 前面兩個大口袋被我拿來放鑰匙和手機,好方便!






▲ 想當初我要車這兩個口袋可是超怕車針斷掉...

第一次上包包的底釦,好挺好喜歡!又不容易髒~~~






▲ 內裡是Bella工作室特別訂製的防潑水帆布,整個包會挺就是因為內裡!!

超級喜歡很挺的包~自己之前做的包包都不夠挺,感覺就沒那麼喜歡。






▲ 提帶的部分雙壓線,還加上了固定釦!!

但是我固定釦還是不太會上,布太厚一直狂打歪QQ

但是加上固定釦真的很穩固!這才是我夢想中的手作包阿!!






▲ 將將!!!超級大容量!!!









第一次的手作課體驗,獻給了我最崇拜的手作包老師Bella啦!!

很開心自己可以踏出這一步,之前都會覺得手作課好貴好遠好麻煩,

但是當自己去做之後才覺得這一切都很值得!

自己創業,不像公司會幫你安排進修,所以要自己去上課,去和其他人交流,

踏出去才知道自己還有哪些可以改進,學習更多的知識技術,讓自己更有競爭力!







【  More Information 】

   ▶ 手作老師:(台北) Quoi quoi 布知道 - Bella

▶ 手作教室:(台中)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






手作的碰撞可以產生更多不同的想法,這次的手作課真的讓我覺得好值得,



甚至開始在想說是不是要一個月一次或者兩個月一次進修了XD

小小的紀錄自己的手作課初體驗:)

 

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