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25

|Wedding|搞瘋新郎的最佳時機.迎娶闖關遊戲分享


關於婚禮闖關遊戲內容/闖關道具製作/未過關懲罰分享/闖關影片紀錄












在開始籌備婚禮之後,
眾姊妹們最期待的就是這個惡搞新郎的機會了XD
覺得這整個過程很有趣阿!!!!
做道具也花了我不少心血就是了(吐血)
但效果很好,就來跟大家分享啦~








《 我的婚禮手帳紀錄 》


|手帳|紀錄婚禮的時刻點滴.我的婚禮手帳紀錄



以下內容搭配婚禮手帳來輔助說明~







 闖關遊戲討論 


 



找了一天約伴娘們出來討論遊戲內容+挑伴娘服,所以時間其實有限,
但我們非常有效率地把遊戲大綱和需要準備的東西都列出來了!
期間也是參考了網路上很多學姐們的分享文和經驗,
選出了我們覺得比較適合的遊戲~





 闖關遊戲內容 


其實原本有五個關卡,但後來覺得第三關的道具實在太麻煩,
就自己先刪去這關了~~~





 闖關道具製作 



爬了一些學姊們的闖關文後,
覺得顏色對比很明顯的關卡板拍照效果超棒的!
所以我去書局買了各種顏色的PP板和色紙配色,
但後來其實覺得可以用軟體直接排板後輸出就好...
因為剪字體時在是太麻煩了阿~~~~



這是找了姊妹們一起來幫我剪字體的小小記錄,
雖然後來的道具都還是我下班後回家利用時間慢慢做好的啦哈哈











 闖關關卡說明板/道具/懲罰介紹 





四個關卡的闖關板








*|第一關:愛戀你和我|*



這一關其實就是「快問快答」!
關於兩個人的15道題目~





---------- [ 關卡說明板 ] ----------

 


顏色搭配是黑色字體+紅色底板,懲罰條則是黃藍配色





---------- [ 關卡道具 ] ----------



我在書局看到這種告示牌形狀的PP板,
覺得很適合拿來當問答的板子!
比起念小抄式的問答,這種有板子的畫面拍照起來更有趣,
也容易讓人理解照片當下在幹嘛~





我用Word排版後輸出題目和答案的紙,
一面貼要給新郎看的題目,一面貼要給伴娘念的題目和答案,
這樣就很清楚明瞭啦~





---------- [ 關卡進行 ] ----------




照片是不是就豐富很多~~





---------- [ 關卡懲罰 ] ----------

這關的懲罰就是,答錯一題伴郎新郎要自己在身上貼三張便利貼
問答結束計時一分鐘,把身上的便利貼甩掉
看時間結束後身上剩下幾張便利貼,就做幾下伏地挺身




特地買了很多不同顏色的便利貼,
玩的過程很繽紛色彩很多哈哈哈哈








*|第二關:愛的時光機|*


這一關呢,就是把每一年的照片依序排列





---------- [ 關卡說明板 ] ----------

 

這次的配色是:黃色字體+紫色底板,懲罰條則是:黃綠配色





---------- [ 關卡道具 ] ----------

 


這邊我用另外一塊PP板做了時間軸做答板
標上交往的年份,貼上魔鬼氈
另外十張照片也都貼到小塊的PP板上,背面黏上魔鬼氈,
這樣就可以重複黏貼,又方便拿取~





---------- [ 關卡進行 ] ----------





我有自己輸出解答板給伴娘們,結束後就可以拿出解答板來對照了!
這個事後有伴郎跟我說這個道具做的很棒哈哈哈哈哈
看新郎手足無措真的蠻好笑的XDDD





---------- [ 關卡懲罰 ] ----------

這關的懲罰是Running Man的其中一個遊戲,
伴娘手持小黃瓜,用手肘搖呼拉圈
伴郎新郎們要咬掉小黃瓜才過關!







其中人數不夠還找我弟來湊數哈哈哈
其實後來覺得遊戲有點容易受傷,
太激動會不小心讓嘴巴破皮阿~
但是現場每個人都笑到瘋掉,真的現場效果很好XD







*|第三關:月老來牽線|*


這關簡單來說,就是要抽到綁著鑰匙的緞帶才能順利上樓見到新娘!





---------- [ 關卡說明板 ] ----------

 

這關配色是:黃色字體+藍色底板,懲罰條是:黃色+紫色的配色





---------- [ 關卡道具 ] ----------



我做了四種POSE板,如果新郎抽到POSE板,
伴郎新郎就要做跟上面一樣的POSE拍下拍立得
然後要一直抽到鑰匙才能停止!

我還找了很可愛的猩猩示範POSE照片阿~~~
鑰匙是我小妹提供的,好像是買東西送的裝飾!





---------- [ 關卡懲罰 ] ----------



齁齁,結果儀式那天時間有點趕,最後我們就直接略過這關沒有玩,
只好在宴客當天拿來當大家拍照的POSE哈哈哈哈
(新郎覺得表情太醜了要求碼一下)








*|第四關:愛妻大聲公|*


這一關也很簡單,就是用「台語」念出愛妻宣言





---------- [ 關卡道具 ] ----------


我看到很多人都是闖關時請新郎寫下來,
但我考慮到新郎當天已經夠混亂了,哪還想得起來要寫什麼!
於是我就找了自己覺得還不錯的寫上去~
(所有伴娘都覺得我對新郎太好了哈哈哈哈)





---------- [ 關卡進行 ] ----------




想不到新郎本人台語挺溜,這根本難不倒他阿哈哈哈哈哈









 感謝辛苦的伴郎伴娘們 






超感謝朋友們的大力幫忙,讓整個婚禮都圓滿完成!
(也完成我們想惡整新郎的心願哈哈哈)

希望這些小小的分享也能給準新娘們一些想法!
謝謝大家的觀看~~~













 《 婚禮系列文章 》 

《 點圖片可連結至文章 》

   

   







 
 ▲ FB粉絲團      ▲ 小紅作品集 / 官方網站 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